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发布

  11月20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在西安发布。作为宣传推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基本内容载体之一,经过多次听审、反复修改、严格审定,《有梦就要创造精彩》《青春中国》等14首充满艺术魅力、饱含体育元素、体现陕西文化、彰显中国精神的优秀歌曲被确定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发布标志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听觉形象主体内容确立。之后还将把更多优秀文体类歌曲吸纳融合,进一步充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听觉形象,致力打造“听觉名片”,让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好声音”形成感召力量,为时代精神发声,与健康中国共鸣。

  宣传歌曲发布也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备工作吹响了冲锋号。下一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将紧盯重点目标任务,按照“系统谋划、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和“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的要求,以扎实的工作成果、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新进展。(转自11月23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