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发放体育消费券

  日前吉林省长春市和吉林市纷纷发放了体育消费券,消费券可用于冰雪运动场馆使用,助推冰雪运动和经济发展。
  长春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健康吉林 运动有‘礼’”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总投入资金1050万元。消费领域涵盖体育商品零售、体育场馆健身、体育教育培训、大众冰雪娱乐等产品和项目,不仅包含莲花山、庙香山等滑雪场,还有多个室内滑冰场馆。此次体育消费券从11月15日上午9时开始发放,云闪付APP为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领取平台入口。消费券金额设置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400元4种。有效日期为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1月30日。
  拥有万科松花湖、北大湖滑雪场的吉林市近日也向市民发放了总价值450万元的“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义军说:“通过消费券助推体育消费市场回暖复苏,推动吉林冰雪体育行业提质增效。”(转自1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