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培训市级比赛监督及竞赛管理人员

  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21-2022年市级比赛监督及竞赛管理人员培训日前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召开。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北京市足协邀请了各领域的优秀讲师为学员们授课。亚足联比赛监督屠希亮重点讲解了比赛监督的工作职责以及比赛监督应该具备的综合素质;北京市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张安重点讲解了最新修订的五人制及十一人制足球规则;北京市各单位代表还就足球赛事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活动监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本次培训内容包含集中授课、案例分析和综合考核三个部分,不仅拓展了学员们的视野,而且进一步深化了对比赛监督工作职责的认识。
  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王晓刚表示,北京市足协一直以来对市级比赛监督及竞赛管理人员的培训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能够把培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发挥比赛监督及竞赛管理人员在足球比赛中重要作用。 (转自11月2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