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会举行颁奖仪式

  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颁奖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经北京市体育总会评定并广泛征求意见,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等14个体育社团荣获本届体育大会优秀组织奖,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等28个体育社团荣获本届体育大会贡献奖;经媒体推荐和组委会评定,授予新华社、中国体育报、北京日报等11家新闻媒体“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优秀报道奖”称号;另有17人获得“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好新闻奖”。
  本届体育大会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以及相关市级体育社团及新闻媒体的配合下,深入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共有42个协会的75项线上和线下赛事活动在体育大会期间举行,超7万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活动不仅搭建起全民健身活动示范和引领的平台,更让群众有了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北京市体育大会,进一步扩充了全民健身平台,集中检验了体育社团的活动组织能力与水平,充分展示了全市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吸引了更多体育爱好者加入到全民健身之中。同时,健全以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活动,完善群众体育健身组织,创建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赛事,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设施,加强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指导,弘扬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文化为主体的“六个群众身边”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进天天都有基层健身团队的健身活动,搭建月月有比赛的竞赛舞台,为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市体育大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项目设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为基础。不仅丰富了广大北京市民参与健身的活动内容与形式,而且提高了北京市相关体育协会的会员数量,增强了社会关注度,提升了协会综合实力。(转自11月2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