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马拉松赛公布完赛奖牌样式

  2020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12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今年赛事的筹备情况,首次公布了完赛奖牌及参赛服装样式。
  今年广马奖牌由六福珠宝赞助,以岭南文化代表——醒狮作主元素,醒狮形象跃然于奖牌上,雄健的姿态传递阳刚正气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气节,睿智勇猛的形象更发挥着凝聚民众、振奋精神、鼓舞民族斗志的重要作用。奖牌外围用波涛翻腾的海浪纹设计,寄寓跑者在赛道上乘风破浪;奖牌正面点缀色泽迷人的彩宝石榴石,象征光明与新生。奖牌背后记录跑者完赛里程数字,及预留空间做个性化刻字,令奖牌具专属意义。
  2020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13日鸣枪起跑,起跑时间为7点30分,关门时间为13点45分。比赛路线基本沿用“一江两岸”的路线设置,起点设在天河体育中心,终点设在花城广场。年组委会对赛道进行了优化,调整了天河区、海珠区和越秀区部分赛道。路线微调后,已由中国田径协会派遣国际丈量员丈量确认,符合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和世界田联金标赛事认证标准。另外,今年继续由阿迪达斯为广马选手提供战袍。
  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广州市体育局局长欧阳资文,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社会活动部主任水涛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转自12月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