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冰球发展论坛举办

  首届中国冰球发展论坛12月12日在云南腾冲举办。论坛围绕《北京冬奥会与中国冰球推广》《体教融合推动中国冰球健康持续发展》《中国职业冰球发展前景》和《冰球与城市品牌》四个主题交流探讨。

  过去一年,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中国冰球人仍不懈奋斗。各地方协会大力推广冰球文化,推动冰球运动普及,多个城市积极承办国家级冰球赛事,中国的4支职业俱乐部征战国内外赛场。他们都为中国冰球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中国冰球协会颁发了2019-2020赛季三个奖项。获得杰出贡献奖的是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齐齐哈尔市冰球运动协会、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和成都市冰球运动协会。北京赛区、青海西宁赛区、云南腾冲启迪赛区获得优秀赛区奖。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奥瑞金职业冰球俱乐部、吉林市城投冰球俱乐部和北京首钢冰球俱乐部获得突出贡献奖。(转自12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