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李珊珊鼓励体操小将不断成长

  日前举行的广东体博会上,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进行了4个体操技巧类项目的表演。小选手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金牌获得者李珊珊以及开幕式嘉宾纷纷点赞,主动上前与他们合影留念,并鼓励他们不断成长、为国争光。
  退役后,李珊珊先是完成大学学业,然后进入银行工作,但她始终忘不了“老本行”,经常与广东体操界交流,激励年轻队员努力训练。
  此次参加广东体博会,让李珊珊看到了体育不同层面的发展。“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如今可以站在不同角度去看待和参与体育产业。相比之前,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运动当中,也认识到了体育对自己的重要性,这是很好的转变。本次体博会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特别是在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的展位看到了我的教练和队友,真的有种回家的感觉。”
  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相关负责人说:“本次体博会我们的展位设置了冠军榜,并荣幸地请到了奥运冠军来助阵,希望运动员可以为体育人做更好的回馈,更好地传播体育精神。如今,协会会更加努力做好全民健身平台的搭建,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
  李珊珊表示,年轻运动员要讲究科学训练,虽然现在训练环境以及教练队伍越来越好,但运动员自己仍要刻苦训练,顽强奋斗,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让自己的付出终有回报。(转自12月2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