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日前,2021年四川省体育局长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四川体育工作,认真回顾四川体育在“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并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2020年四川省体育系统充分发挥体育领域优势和作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8个特别”实现了全省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的“双胜利”。高举特别鲜艳的旗帜,巩固了良好的政治生态;打赢特别危急的战争,夺取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开辟特别新颖的战场,“云健身”服务人民;投身特别卓绝的战斗,锻造新人全力备战;跻身特别竞争的市场,引领体育产业快速发展;投入特别荣光的事业,推动川渝体育联合发展;赢得特别倾情的支持,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体育事业;喜看特别多彩的展示,市州体育竞相发展。

  会上,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强调,“十四五”时期,四川省体育系统要以建设体育强省为目标,围绕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着力构建“8大体系”、打造“8张版图”,绘就“十四五”四川体育事业发展的全景图。(转自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