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奥体中心服务获驻地单位好评

  2020年,湖北省奥体中心坚持“防疫情、保备战、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克服重重困难,为各驻地单位提供全面升级的后勤服务保障。日前,多家驻地单位对奥体中心在运动员“食”“住”“行”等方面提供的全方位、全天候精心服务保障工作表达了诚挚感谢。

  在住宿环境方面,奥体中心工程设备部、场馆部秉承“保障训练、对标一流、以人为本”的改造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完成5、6、7号公寓楼的升级维修改造,保障运动员入住舒适暖心的家;同时,配套建设灯光亮化工程,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专项行动以及“美丽奥体·爱卫同行”卫生评比活动,让运动员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在膳食营养方面,膳食部严把食源关,筑牢防疫网,专业指导营养配餐,提供精美膳食服务,确保运动员吃得放心、舒心。

  在训练场地方面,工程设备部、场馆部对标奥运标准,完成了田径场、网球场、沙排场的全面升级改造,为运动员提供“双一流”训练场地。在安全保卫方面,保卫部对综治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园区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张贴警示标志、沿园区周边护栏新增监控摄像头等,同时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并为各驻地单位应急用车提供出行保障。

  此外,还安排专人下沉到驻地单位工作,“零距离”提供人事服务保障为其排忧减负;财务代管将“店小二”精神融入服务工作中,改变原来定期上门的方式,做到随时随地上门服务。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得到了来自湖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体操中心、游跳中心、篮排中心、网球中心、武冬中心、田径中心等驻地单位一致好评和点赞。

  奥体中心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奥体中心将再接再厉、创新思路,提升服务品质、增强保障实力,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各项目中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助力三大备战,为体育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转自1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