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育工作会议聚焦体育强省建设

  1月21日,2021年湖北省体育工作会议在武汉举行。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体育强国宏伟目标的第一个五年,坚持和深化“十三五”时期湖北体育的经验做法,推动“十四五”时期湖北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到2025年,湖北体育发展主要指标要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高于“十四五”全省经济发展水平,体育综合实力位于中部地区前列、跻身全国第一方阵,基本建成体育强省。“十四五”时期,要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助力健康湖北建设。要实施奥运争光计划,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

  湖北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全面部署2021年体育工作。他表示,要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决打赢“三大战役”;助力健康湖北建设,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发挥消费引领作用,做大做强体育产业;精心抓好省运筹备,推动强市强县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发展动能;坚持健康第一理念,深入推进体教融合;传承弘扬体育文化,彰显湖北英雄形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强化事业保障。(转自1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