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中国组委会慰问春节留岗工人

  近日亚洲杯中国组委会副秘书长何玺一行赴北京工人体育场复建改建施工现场调研,向春节期间留京过年、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北京赛区场馆建设负责人介绍,赛区对不返乡工人的生活、工作做了精心安排,保证大家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欢乐而又具有特殊意义的牛年春节。节日期间,工地合理安排留京工人坚守岗位,积极复工复产。

  在施工现场,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处为建筑工人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除北京赛区外,天津、上海、重庆、西安、成都、大连、青岛、厦门和苏州赛区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送上节日祝福。据悉,成都赛区将在大年三十举办文艺晚会,邀请工人包饺子、吃年夜饭、赢红包;西安赛区将发放留守红包和过年礼包,并准备了多种文化娱乐活动;大连赛区开展慰问走访,发放问候红包;青岛赛区定制了工地年夜饭菜单,并策划了工地春晚;厦门赛区除了传统活动之外,还将组织篮球、乒乓球、拔河等体育比赛;苏州赛区为建筑工人准备了家庭房,希望他们和家人在工地过得安心、暖心。

  “虽然没有回乡过年,但在赛区的关心下我们感到很幸福,大家伙的干劲更足了。”来自西安国际足球中心的建筑工人李师傅的话代表了所有亚洲杯场馆建设者的心声。(转自2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