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行人和车辆 新乡体彩人参与除雪保畅通

  近日,河南省中北部地区迎来了2021年的首场降雪。这场降雪改善了空气质量,愉悦了人们的心情,但是道路积雪也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了不便。
  为此,河南省体彩中心新乡分中心体彩员工,在雪后来到大街清扫积雪,随着加入清雪的体彩员工越来越多,一会儿就把单位门前扫出了一条干净的通路。
  在新乡体彩分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分中心工作人员随后又参与了另一街路口的清扫。大家不畏严寒,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舞着除雪工具,雪水浸入鞋里,也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扫雪热情。过往的行人纷纷向志愿者投来赞许的目光。
  一番苦干之后,斑马线通畅了,积水被清除了,交通也便利了。这次清扫活动为群众出行带来了方便和安全,新乡体彩分中心的志愿者们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又展示了体彩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转自3月2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