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宁夏体育局日前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正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宁夏体育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宁夏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撒承贤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重点,自觉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学”上看效果,深入系统学好党史,全面了解掌握党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从“悟”上看效果,带着问题学党史、带着思考学党史,切实感悟思想伟力、掌握思想武器、提升思想境界,真正做到学有所悟;要从“行”上看效果,不断强化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要,重点抓好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工作、体教融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全民健身赛事举办、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反兴奋剂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映渊教授作了题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专题辅导。(转自3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