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日前,2021年青岛市体育工作会议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山东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十三五”和2020年青岛市体育工作,部署了2021年体育工作任务。

  “十三五”时期,青岛体育在全面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中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日益凸显,谱写了浓墨重彩的阶段性发展篇章。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青岛市体育系统反应迅速,统筹疫情防控和体育复苏,取得了明显成效,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青岛市体育局首次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2021年,青岛体育人要看到中央对体育有新定位、国家对体育有新要求、人民对体育有新期望,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彰显青岛体育新作为。借力青岛内外双循环“双节点”的机遇,借力青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提升发展速度。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转自3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