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江苏省盐城市体育局长会议日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20年盐城市体育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盐城市体育工作任务,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盐城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讲话,盐城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方仕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盐城市体育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体育局的有力指导下,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强调,2021年,一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各类风险防范,确保体育事业顺利发展。二要紧盯群众需求,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三要深入推动体教融合发展,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四要供需两端发力,积极发展体育产业。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体育发展政治保障。

  东台市体育局、江苏悦达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盐城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表扬了过去一年盐城市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转自3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