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帮扶团到黔西南州调研

  近日,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公安局、中国足球协会联合帮扶团到黔西南州调研,致力全面深化定点帮扶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黔西南州乡村振兴。

  联合帮扶团实地考察了兴义市体育中心,深入了解黔西南州足球事业和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期间,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协会、北京市公安局向兴义市体育中心授予“黔西南州金盾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并挂牌,中国足球协会向黔西南州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足球体育装备器材。联合帮扶团还到兴仁市凤凰中学、陆关小学、兴仁市第六中学及普安县东城区民族实验学校、普安县第一中学、龙溪石砚小学送教调研,将北京市公安局选派的18名优秀支教民警分别送到各校区从事足球、英语教学工作。

  在座谈会上,联合帮扶团各成员单位表示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加快建立健全联合帮扶工作长效机制,将在支教和建中心、建场地、办赛事、捐装备、抓培训、兴产业、促发展等方面逐项落实帮扶举措,全力巩固拓展黔西南州脱贫攻坚成果,助力黔西南州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转自3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