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注重示范引领,狠抓组织领导;强化作风纪律,加大监督制约力度;加强教育引导,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视整改。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学习领悟,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好“四种形态”,提高自我革新能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治防范“四风”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巡视组意见建议的贯彻落实;持续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努力发挥监督执纪作用;积极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转自3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