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班结业

  近日,首期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在陕西省宝鸡市体育馆结束。

  本期培训课程授课对象主要为18岁以上、专注5—12岁少儿篮球的教练员,旨在帮助迷你级教练员引导少儿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培养少儿正确的篮球习惯,真正做到“从娃娃抓起”,为他们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迷你篮球作为职业篮球和业余篮球共同的基础,通过科学的课程体系,将为中国篮球提供更多更专业的人才储备。

  培训课程由国际篮联世界教练协会(WABC)执委会委员、FIBA北控篮球学院技术总监米兰·奥帕西奇担任主讲师。培训期包含两天线上和四天线下课程,覆盖73个主题,由国际篮联讲师及特邀讲师通过球场活动、分组讨论、研讨会、理论课、小组活动等方式,将力量、体能、营养学、身体恢复、裁判、反兴奋剂、伤病预防、心理学、教育学和教学训练法等多个领域的知识与学员分享。最后通过课堂表现、笔试两个方面考察学员的执教能力,选拔符合国际篮联标准的迷你级教练员。(转自3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