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协会成立

  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3月30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召开。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广东省攀岩协会秘书长王兵表示,广州市攀岩及极限运动在众多爱好者的大力推动下,呈现出勃勃生机和活力,希望协会把握好机遇,将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为广东攀岩和极限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贡献力量。

  广州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潘厚通表示,协会成立后,应更好地发挥广州体育的基础优势,助力国家攀岩和极限运动发展。希望协会能搭建交流平台,深挖市场潜力,扩大社会影响,提升竞技水平,推动行业发展,组织和承办各类攀岩和极限运动重要赛事,为广州争光。

  新任协会会长钟承湛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着力于把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力量紧紧团结起来,培养青少年人才,做好各类竞赛活动和进校园等工作,推动广州攀岩和极限运动发展驶入快车道。(转自3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