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运动发展基金成立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柔道运动发展基金成立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柔道运动发展基金由中国柔道协会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首笔资金100万元由中体合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柔道协会、中体合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方代表共同出席了基金成立仪式,见证基金的成立。

  国际经验表明,围绕运动项目所形成的产业链条是最具活力与生命力的,它是体育产业的本质和核心内容。柔道运动发展基金的成立,旨在推动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协同发展,是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弘扬柔道运动精神,推动柔道运动发展,助力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作出应有贡献。下一步,柔道运动发展基金将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的领导下,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和力量,在柔道运动员保障、后备人才培养、举办公益赛事和培训、柔道运动的推广和普及等方面持续发力。(转自4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