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属体育社团党委学党史见行动

  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党委日前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红石榴行动之“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瞻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参观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诵读红色家书、参观省国家安全教育馆、“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等内容。

  本次活动是2021年江苏省属体育社团党委红石榴系列党日活动之一,也是在省属体育社团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江苏省属体育社团党委向雨花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会长、省属体育社团党委书记熊伟带领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馆参观了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跟随讲解员倾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在雨花台北殉难处,省属体育社团党委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活动。社团青年代表孙茜、王磊分别诵读了《赵云霄烈士写给女儿的遗书》、战友为对越反击战烈士写下的《妈妈,我等你等了二十年》两封家书。随后,党员们来到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馆通过听讲解、观看史料图片,学习了党的隐蔽战线斗争的光辉历程,以及当代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参观间隙,部分党员还参与了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江苏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 紧跟党走 齐颂党恩”党旗接力绣活动。(转自4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