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社区

  “我们承诺,积极协调配备健身路径,完善公共体育设施;逐步开展国民体质监测,便于居民了解自身体质情况;为社区内残障儿童提供康复器材和康复医疗手段,满足康复需求;向8岁至14岁青少年提供参加夏(冬)令营的名额,帮助孩子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上,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逐一表态,对社区居民作出承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体育局根据职能职责,面向三顺店等社区共享体育场馆资源,提供体育活动指导,捐赠体育健身器材,邀请社区居民现场感受体育赛事,充分了解社区需求,真心倾听居民声音,主动认领民生实事,完成居民“微心愿”。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为居民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力量。(转4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