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4月27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及国家体育总局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的总体教学安排,体育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红色电波中的领袖风范——毛泽东同志香山时期发布电报手稿》专题展览和《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历史图片、地图、表格和实物、文献和档案的直观展现,展览全景式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参观学习后,党校带队老师及全体学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四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站立前排庄严宣誓,度过了一个有教育意义的政治生日。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大家表示,作为体育人,要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视察时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号召,做新时代的“赶考人”,在做好人民体育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为早日将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多作贡献。
  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按教学计划积极学习,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党性素养,开展“模拟长征路线 传递红色基因”专题健步走活动,从长征中得到启示,从长征精神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转自4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