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漂流发展研讨会闭幕

  2021年全国漂流项目发展研讨会日前在都江堰虹口漂流景区闭幕。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十四五”期间我国漂流项目实现规范、可持续、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思路和办法。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瑞林以“发展漂流运动,促进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创新,开放,融合,共享,推动漂流运动高质量发展”为开篇主题介绍了“十四五”期间中国漂流项目的发展思路。“十四五”时期,水上中心将以创建品牌赛事促进文体旅产业经济一体化发展为引领,以大力支持俱乐部建设和活动开展为依托,以打造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平台,以推动大众积极参与水上运动为根本目的,促进水上运动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并做大做强。
  随后各地方体育部门主管、企业家、专家进行了行业内的经验交流,各领域代表就目前漂流行业市场形势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发表了专业意见及建议。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启动了中国漂流联赛方案。(转自5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