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举办2021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前夕,北京冬奥组委举办了主题为“圆梦冬奥 融合共享”的2021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中国残联副主席、理事长周长奎,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周长奎在致辞中表示,弘扬残奥精神,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推动构建包容性社会是举办冬残奥会的重要目的。韩子荣和中国残联有关负责同志为北京市、河北省张家口市残疾人代表,残奥国家队运动员代表赠送了残奥教育读本和北京冬残奥会宣传推广品。
  杨扬代表运动员发表了“残奥运动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的倡议;北京冬奥宣讲团成员刘玉坤作了“绽放生命 超越梦想”的宣讲,结合亲身经历抒发了对残奥运动的热爱、对残奥精神的追求,激励残疾人通过残奥运动凝聚信心和勇气。(转自5月17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