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奥体中心运动员餐厅自助服务获好评

  菜肴、面点、汤类、甜品、水果等品种丰富的餐品分区域摆放,运动员们井然有序地按需取餐……近日,湖北省奥体中心膳食部针对运动员餐饮作出精心调整,开通运动员餐厅自助餐服务,获得运动员的好评。
  为了更好地服务运动员,奥体中心膳食部菜谱管理小组面向各项目中心运动员发放200多份调查问卷,收集运动员的需求和建议130多条,并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筹备,于4月26日正式开通运动员餐厅自助餐服务。
  在奥体中心参加集训的国家田径队广东籍女子短跑队运动员莫家蝶表示,在奥体餐厅吃饭既方便又放心,食品安全和营养价值都有保证,而且菜品很丰盛,味道非常不错,她很喜欢也很满意。
  目前,奥体中心膳食部现有厨师20人,每天凌晨4点多就起床准备早餐。早餐由原来的10个品种增加到20个;中晚餐的菜品也由原来的10个增加到20个。
  奥体中心副主任周静表示,让运动员吃得营养又健康,住得安心又舒适是奥体中心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奥体中心将一如既往在后勤保障工作中精益求精,助力三大备战,全力保障运动员加强训练。(转自5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