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学院揭牌

  中国拳击协会与武汉体育学院共建中国拳击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日前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

  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张传良表示,成立中国拳击学院是推进体教融合的新举措,是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战略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武汉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及场地设施优势,提升我国拳击项目综合实力的新尝试,是新形势下搭建一体化平台促进拳击运动创新发展的新机遇。未来在武汉体育学院和中国拳击协会的共同努力下,要将中国拳击学院建成为中国拳击事业人才培养的摇篮。

  据了解,武汉体院将与中国拳协展开合作,依托武汉体院优质办学资源,充分发挥该校在拳击项目后备人才培养、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科研训练、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作用。

  中国拳协期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建,积极推进体教融合,加快建设新时期高质量拳击项目的人才培养体系,聚集相关优质资源,把中国拳击学院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特色学院。(转自5月2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