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育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来,武汉市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和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的思想根基。
  来自武汉市体育局机关五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市社体中心、市体彩中心、市体校、市射击学校、市少儿体校、武汉全民健身中心等直属单位党支部纷纷走进武汉二七纪念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中共五大纪念馆、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旧居等大革命时期武汉的红色摇篮进行参观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武汉市体育局立足本职岗位,联动社会各方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局党组制定了《市体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紧扣全市“五个围绕”重点任务,局领导班子率先深入基层群众、深入一线、深入下属单位、深入工作服务对象,确定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明确责任,加强跟踪管理。
  武汉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利用中心场馆资源与对口共建社区汉口花园党支部共同开展“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社区体育运动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共建社区交流与合作;市射击学校与汉阳区桥东社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来自社区党员代表、志愿者、共建单位、群众团队共四支队伍近100名选手,通过竞赛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市水校党支部和白沙洲街孩子们一起唱红色歌曲,一起缝制红军小书包……(转自5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