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五个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采取“五个一”学习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工作日每日学习一小时。利用碎片时间有效处理工学关系,每天定点不定时自学一小时,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每周一天集体自学。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每周定点定时带领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自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年不断线、不断往深走。每周集体自学结束后,研究部署下一周的学习内容,时刻绷紧学习这根弦。
  每个专题进行一次研讨交流。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5个专题全面学、系统学、贯通学,同时结合内蒙古体育工作实际和各部门各单位的职能职责,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
  每个专题进行一次领学和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对五个专题分别认领并进行领学,专题研讨交流后进行专题辅导,准确把握每个专题的鲜明特点。
  每个专题结束后进行一次理论测试。检测局系统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发现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调动学习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转自5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