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足协杯赛决出十六强

  10月14日,燕京啤酒2021中国足协杯赛结束首轮全部争夺,获胜的16支球队将继续留在赛区参加几天后的1/8决赛。

  今年足协杯首轮比赛在四个赛区同时展开。在首个比赛日,除了派出年轻球员出战的广州队,其他中超球队都顺利晋级。在首轮第二比赛日,长春赛区率先进行的是中超沧州雄狮与中甲淄博蹴鞠的比赛。沧州雄狮此役派出桑戈尔和奥斯卡的攻击组合,面对全华班的对手,沧州雄狮火力全开,其中奥斯卡更是上演了独进四球的惊艳表现,最终沧州雄狮以5比1大胜对手。在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3比0击败中乙球队四川民足。

  在济南赛区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超武汉队对阵中乙球队丹东腾跃,全华班出战的武汉队凭借本土射手的集体爆发,收获7比0大胜。本赛区最后一场争夺中,青岛队3比2力克昆山队。

  在梅州赛区,广州城与成都蓉城的比赛颇具悬念,虽然广州城是中超球队,不过成都蓉城也不容小觑,正在为冲超努力。这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两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战成1比1,点球大战中成都惊险获胜。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点球决战不敌四川九牛。

  在大连赛区首先开始的比赛中,陕西长安竞技凭借当家射手奥努埃布的进球1比0击败河北队。在另一场比赛中,上海海港凭借90分钟时的进球1比0战胜中乙球队西安骏狼。(转自10月15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