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看点

  8月4日,东京奥运会将在田径、摔跤、帆船、场地自行车、花样游泳、马拉松游泳等项目产生17金,中国选手在花样游泳、马拉松游泳等项目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北京时间清晨5时30分,马拉松游泳女子10公里比赛,24岁的中国运动员辛鑫是奖牌甚至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五年前的里约奥运会,辛鑫获得这个项目的第四名。2019年在光州游泳世锦赛上,辛鑫获得冠军。

  晚上18时30分,花样游泳将展开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两位31岁的老将、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黄雪辰/孙文雁,将继续向最高领奖台发起冲击。

  此外,女篮将开始1/4决赛争夺。作为依然征战在奥运赛场的中国三大球队伍,期待她们再进一步,冲击更好的名次。

  乒乓球男团当天将进行两场半决赛,国乒晋级应不成问题。拳击女子半决赛,中国选手谷红将对阵美国的琼斯。

  8月4日还有多个项目开赛:高尔夫将展开女子项目第1回合比赛,名将冯珊珊、林希妤将登场;攀岩开始女子全能资格赛争夺,希望20岁的宋懿龄充分发挥自身水平;田径开始女子七项全能比赛,让我们为22岁的郑妮娜力加油。(转自8月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