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奥运看点

  7月30日,东京奥运会将在乒乓球、射击、柔道、羽毛球、蹦床等项目共产生21金。中国军团在多个项目上拥有争金夺银的实力。
  乒乓球项目当天将决出男单最终名次。国球手这次由樊振东、马龙分守两个半区,期待他们在奖牌赛上能有最多、最好的收获。
  下午14时30分,羽毛球项目的第一项决赛混双比赛将正式打响。同样期待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都有好的表现。当日还有男双半决赛和女单1/4决赛。
  下午13时,射击将展开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国队此次派出25岁的熊亚瑄和19岁的肖嘉芮萱出战。
  下午13时50分,蹦床女子决赛开始。虽是蹦床强队,但中国选手已经连续两届奥运会未能拿到女子冠军。上届奥运会中国蹦床队只收获1银2铜。此次中国队派出刘灵玲和朱雪莹参赛,期待她们有好的表现。
  柔道比赛将进入最后一个单项决赛日,24岁的徐仕妍将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出场,力争捍卫中国女子柔道大级别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30日还是田径项目的第一个比赛日,将产生男子10000米的金牌。同时,男子跳高、女子100米、女子铅球资格赛都将开始。
  此外,游泳将产生女子200米蛙泳、男子200米仰泳、女子1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4枚金牌。集体球类方面,上午9时,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C组循环赛将面对日本队;晚上20时,中国女篮将在C组预赛中对阵澳大利亚队。(转自7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