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排球队员助力体育嘉年华

  2021第三届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日前在天津市河西区开幕。作为深受天津市民喜爱的运动项目,沙滩排球是此次体育嘉年华的“重头戏”,天津男排和女排队员也积极参与,向广大天津市民推广排球运动,点燃体育嘉年华的热烈氛围。

  据介绍,天津市河西区打造的“哪吒体育嘉年华”是颇具特色的群众体育盛会。从2019年发展至今,“哪吒体育嘉年华”开展了沙滩排球、街头篮球、笼式足球、柔道、拳击、空手道、艺术体操、射箭等赛事活动,成为当地广大体育爱好者竞相参与的赛事平台。

  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活动开幕式中,天津女排全体队员来到现场,向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代表赠送了纪念排球,代表广大市民向抗疫英雄们致敬,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筑免疫长城。随后,天津男排队员还进行了沙滩排球表演赛,与观众热情互动。

  此外,由于奥运会的比赛时段将贯穿于嘉年华活动期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大屏幕将对奥运重点赛事进行直播。活动组织方表示,希望将以最优质的供给,满足当地广大群众对不同层次体育活动的需求,在提升天津及周边市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的同时,进一步带动体育消费的升级。(转自7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