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重启 两队迎来首胜

  中甲联赛第11轮7月13日结束。本轮是第二阶段首轮比赛,进球大战连续上演,还有两支球队喜迎赛季首胜。
  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前10轮中,只有两支球队没有品尝过胜利滋味,分别是北京北体大和淄博蹴鞠。经过间歇期调整,两队在联赛重启后便一扫不胜的阴霾。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淄博蹴鞠2比1战胜辽宁沈阳城市,拿下赛季首胜。
  北京北体大3平7负未尝一胜,本轮对手浙江队6胜3平1负,虽然看上去并不是谋求首胜的绝佳机会,但老将阎相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北京北体大1比0战胜浙江队。
  本轮最早的两场比赛都上演了进球大战。南通支云与黑龙江冰城的比赛是本轮揭幕战,黑龙江冰城两次取得领先,尤其是下半场开始后一度手握两球优势,不过南通支云在随后的比赛中连进3球,以4比3逆转获胜。梅州客家与北京理工的比赛也出现了大比分,实力更强的梅州客家多点开花,最终5比0大胜对手。
  7月13日进行的第11轮最后3场比赛中,成都蓉城与苏州东吴的比赛激情四射,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成都蓉城3比2获胜,上升到积分榜第二位。四川九牛延续了第一阶段最后阶段的好状态,本轮1比0战胜贵州队。本轮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武汉三镇凭借对手的乌龙球,以1比0力克江西北大门。
  本轮另外几场比赛中,新疆天山雪豹1比3不敌昆山,陕西长安竞技2比0战胜南京城市。(转自7月1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