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打响揭幕战

  7月11日晚间,2021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揭幕战在江苏盐城盐南体育馆打响,河北翔蓝100比77击败坐镇主场的联盟新军苏科雄狮,迎来新赛季首胜。
  本赛季NBL联赛以“征战”为主题,常规赛将进行双循环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常规赛积分前八名进入季后赛,总决赛采取3场2胜制,共有191场比赛。赛事将于7月11日至9月中旬在盐城体育中心盐南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区的14支代表队将在这里争夺2021年NBL联赛总冠军。多家媒体平台将对比赛进行直播,NBL联赛的社会影响力将进一步提高。
  在联赛揭幕战中,NBL新军苏科雄狮坐镇主场迎战河北翔蓝,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最终河北翔蓝100比77击败苏科雄狮,收获开门红。
  本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江苏省盐城市体育局、盐南高新区管委会承办,苏科雄狮篮球俱乐部(盐城)有限公司协办。(转自7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