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第一赛段结束——李自森抢下两件领骑衫

  2021“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7月11日在西宁开赛。经过激烈的较量,iGPSPORT-瑞豹车队侯栋乙夺得赛段冠军。东道主青海天佑德队的李自森虽然屈居亚军,但凭借在冲刺点的优异表现,穿上个人总成绩最佳黄衫和冲刺王绿衫。青年最佳白衫归属甘肃银行队彭鑫。
  本届环湖赛第一赛段“天佑德青稞酒”西宁绕圈赛全程109公里,为平路冲刺赛段,起终点均设在西宁市海湖体育中心。车手们将沿赛道绕行8圈,每圈13.6公里,途中共设3个冲刺点,分别位于第二圈(27.2公里)、第四圈(54.4公里)、第六圈(81.6公里)的终点拱门处。
  比赛开始后主集团前方便有车手展开进攻,但收效甚微,途中虽然有个别选手突围成功,但均被大团追回。青海天佑德队的李自森始终保持在主集团,凭借出色表现,他包揽3个冲刺点的第一名。比赛最终呈现大团冲刺的局面,侯栋乙夺得赛段冠军,李自森屈居亚军,中国喜德盛车队的黄京获得季军。(转自7月1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