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桥牌预赛激战正酣——九队拿到决赛入场券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十四运会群众比赛红船杯桥牌预赛7月7日在浙江嘉兴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共有9支队伍拿到了决赛阶段入场券。

  男子团体赛公开组共有10支参赛队争夺7个出线资格。经过9轮循环赛,排名前五位的队伍直接晋级决赛阶段。北京队以7胜2负积122.07分高居积分榜首位,河北、四川、广东和广西依次排名二至五位,均提前获得出线资格。排名六至九位的江苏、湖北、火车头体协和上海队将通过淘汰赛争夺最后两个决赛名额,排名第十位的湖南队提前出局。

  男子团体赛业余组进入淘汰赛阶段的争夺,第一阶段排名第三的湖南队以2分之差负于辽宁队,排名第六的海南队战胜山东队。辽宁队和海南队拿到出线资格,湖南队和山东队将在第二轮淘汰赛中继续争夺决赛阶段入场券。

  女子团体赛中,北京女队和贵州女队分别战胜黑龙江女队和广东女队,拿到决赛阶段入场券。

  这3个项目的剩余出线资格将于8日产生,届时混合团体赛以及双人赛公开组和业余组的争夺也将展开。(转自7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