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中巡赛长沙望城站公布单打名单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望城站日前公布了单打正赛名单。本站比赛将于7月11日至1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举行。

  CTA1000安宁站、CTA800日照站、CTA200济南站先后于5月结束,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第四站赛事7月来到长沙。本站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以及女子双打4个项目,单打正赛设64签位,双打正赛设32签位,单打预选赛不设签位上限。最终32名球员(男女各16名)将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正赛的资格。

  男单方面,两位中国男网名将李喆与柏衍将继续作为前两号种子参赛。本赛季李喆在中国网球巡回赛上表现亮眼,不仅在安宁站收获男单亚军,还在安宁站与日照站连续斩获两个男双冠军。卫冕冠军吴易昺强势回归,这位浙江名将在去年的长沙站复出,并夺得了自己在中巡赛的首个冠军。

  日照站冠军刘方舟与浙江队名将韩馨蕴将领衔女单签表。转战红土赛场,刘方舟渴望延续强势发挥。望城站将是韩馨蕴的新赛季首秀,她在此前中国网球巡回赛的最佳单打成绩为四强。(转自7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