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桥牌预赛——辽宁天津赢得女团出线资格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十四运会群众比赛红船杯桥牌预赛7月6日在浙江嘉兴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辽宁女队和天津女队率先拿到决赛阶段的女团参赛资格,上届冠军上海女队提前出局。

  6日进行了女子团体赛积分编排赛最后3轮,由女子世界冠军刘姝和国家女队队员王岩领衔的辽宁女队在前4轮保持全胜,第5轮以1.86比18.14负于天津女队。第6轮辽宁女队及时调整,以18.28比1.72迎来一场大胜。最后一轮与江苏女队的较量中,以16.18比3.82胜出,以积分赛第一名拿到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由世界冠军刘艳和国家队队员王健领衔的天津女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也拿到了一张决赛阶段入场券。

  积分榜第三至第十位的北京、贵州、黑龙江、广东、石油体协、江苏、湖南和河北等8支女队将进入下一阶段淘汰赛,争夺4张决赛阶段入场券。由3位世界冠军组成的上届冠军上海女队仅排名第14位,遗憾出局。拥有两位女子世界冠军冯学凤和周涛的四川女队名列第13位,也提前出局。

  男子团体赛业余组也结束了7轮积分编排赛,排名前两位的江苏和吉林率先拿到决赛阶段参赛资格,排名第三至十位的湖南、山东、辽宁、海南、黑龙江、山西、上海和广西等8支队伍将争夺最后4个出线资格。

  男子团体公开组结束了前7轮循环赛,北京、四川和河北暂列前三名。比赛还剩两轮,循环赛前五名将率先出线,其余队伍将继续争夺最后两个出线名额。(转自7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