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调整人员

  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日前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表示,球队进行了人员调整,丁彦雨航、郭瀚宇离开集训队。
  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此前丁彦雨航受邀来到球队进行集训。集训队官方社交媒体表示,此番应邀入队,丁彦雨航通过积极努力,克服了许多困难,但无奈奥运赛事将至,丁彦雨航的状态与参赛要求之间还有一定距离,只能遗憾离队。
  与此同时,与丁彦雨航一起离队的还有来自崇明Y&M俱乐部的郭瀚宇。
  在离开之际,丁彦雨航表示:“虽然离队了,但心还是跟大家在一起。很遗憾没能达到比赛要求,也祝愿球队能在奥运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
  郭瀚宇也表达了对离别的不舍和对国家队的祝愿,“感谢国家队给了我一次机会,在这7个月里,从大学毕业来到人人都向往的国家队,学到了在外界学不到的技术,感受到了置身国家队中的集体荣誉感。这个包容性很强的大家庭让我离梦想又进了一步。虽然离开了,但我的心永远跟大家在一起。我希望在这个过程中有帮助到大家,祝福队友们带着梦想向最终的舞台进发,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三人篮球是东京奥运会新增设的比赛项目,比赛将于7月24日打响,中国男女队均已获得参赛资格。(转自6月3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