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第二次奥运选拔赛 孙炜名列男子全能榜首

  据中国体操协会消息,体操项目第二次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男子比赛6月24日在上海崇明训练基地举行。孙炜名列男子全能榜首,邹敬园、翁浩等选手在单项比赛中成绩突出。

  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其中参加全能项目的有4名选手,分别是孙炜、张博恒、邓书弟和兰星宇。孙炜在除自由操外的其他五项比赛中都发挥了高水平,其中跳马、双杠都得到了14.900的高分,单杠更是以14.600分名列第一,最终以总分86.798分位列全能榜首。张博恒、邓书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两人分别得到86.631、86.132分。全能好手林超攀、肖若腾出于伤病防控的原因本次比赛没有比满六项,但两人在各自参加的几项比赛中都得到了高分,林超攀拿到自由操项目全场最高分15.166分,肖若腾在自由操、鞍马、跳马三项的得分都在单项三甲之列。

  在各单项的比赛中,林超攀、孙炜分列自由操和单杠榜首;鞍马第一归属翁浩,得分是15.633分;吊环名列第一的是得到15.133分的兰星宇;跳马得到全场最高分的是黄明淇,两跳平均得分为14.866分。世锦赛冠军邹敬园再次展现了在双杠项目上的绝对实力,他拿到16.233的高分,毫无悬念地排名双杠第一。(转自6月2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