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东京奥运全力争胜

  在结束了2021世界女排联赛的争夺后,中国女排返回宁波北仑开始训练。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表示,面对即将打响的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只要上场就全力争胜。

  据了解,中国女排经过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以及5个小时的大巴车,于22日当天重返宁波北仑基地。虽然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封闭比赛,又经过长途跋涉,但中国女排回到北仑之后没有过多休息调整,就投入到训练中去。在北仑基地的力量房和训练馆里,队员们利用瑜伽球、杠铃片和哑铃等器械进行身体恢复和力量训练。她们抓紧东京奥运会开幕前一个月的时间,紧锣密鼓为东京奥运会展开冲刺备战。

  面对东京奥运会,郎平感触很深。在东京奥运会倒计时30天时,郎平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代表中国女排发出了心声。郎平表示,刚结束一个月的大练兵,东京奥运会倒计时30天便已到来,中国女排即将走上真正的赛场。“这个赛场很特别,但我们有上亿球迷在远方观战;这个赛场也会很艰难,但只要上场,我们就全力去赢!” (转自6月2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