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湖北队五连胜

  2021年即墨杯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6月10日在青岛市即墨区进行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此前保持全胜的湖北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再下两城,成为唯一一支取得五连胜的队伍。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前三轮比赛过后,只有湖北队和上海队保持全胜。在6月10日上午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湖北与上海狭路相逢,洪智执红击败孙勇征,其他3盘对局全部和棋,湖北队以5比3击败上海队,取得四连胜。随后在第五轮比赛中,四连胜的湖北队对阵三胜一平的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汪洋执红弈和王天一,洪智执黑击败赵子雨,赵金成击败刘子健,何文哲弈和郑宇航。湖北队以6比2击败对手,实现五连胜。

  卫冕冠军成都队在第三轮比赛中5比3战胜广东队,第四轮5比3战胜上海队。前五轮比赛过后,成都队以四胜一平的战绩排名男子组第二位。

  女子组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浙江队在战胜河北队之后,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占据女子组积分榜首位。(转自6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