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10月开幕

  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10月10日至16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本届帆船周·海洋节以“传承奥运,扬帆青岛;打造帆船之都,建设体育强市”为主题,将举办“十二赛一营”、文体商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时尚体育点亮青岛。
  据了解,今年竞赛核心板块将在赛事数量、规模和品质上实现新突破。首届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站)将吸引10支帆船参赛;“山东港口杯”仙境海岸半岛城市帆船拉力赛依托山东半岛沿海城市时尚体育资源集聚和港产城融合优势,搭建山东半岛海上体育合作平台。自主品牌赛事延续精彩,将继续举办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市长杯”国际帆船赛、青岛国际帆船赛等传统赛事。作为全国首创的企业主题帆船赛事,第五届上山下海中国(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将邀请相关企业帆船队参加。海洋板块将突出海上体育赋能城市发展、深度挖掘蓝色海洋潜力双重点。
  今年的帆船周·海洋节将依托帆船、水上摩托艇旅游,打造“乘帆品海”海上旅游精品;突出海洋文化、休闲产业、文创经济重点领域,举办“奥帆·life”时尚嘉年华、奥帆艺术森林集市等活动。本届帆船周·海洋节还将推出全民健身多元主题系列活动,包括线上线下结合的“百年正青春健步庆华诞”跑遍青岛大型主题活动,“居家健身 健康生活”云上运动会等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