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闭幕前新闻发布会举行

  十四运会闭幕前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高志丹表示,十四运会赛事组织领导有力、场馆设施完备、赛时运行高效、服务保障一流;体育健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参赛代表团严格管理,赛风赛纪良好;陕西全省人民同心同行、共享盛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陕西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化繁荣的新业绩新面貌。十四运会的精彩圆满将永久载入我国体育事业和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史册,留下弥足珍贵的物质和精神遗产。

  方光华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在各方鼎力支持下,陕西全面贯彻“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精心做好赛事组织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基本实现“精彩圆满”办会目标。下一步,陕西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十四运会辐射带动作用,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陕西战略,加快建设体育强省,让体育在陕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转自9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