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收官高潮迭起 乒乓女排巅峰对决

  9月26日是十四运会开幕后的第11个比赛日,除公路自行车比赛外,其他项目都将在27日结束比赛。全天将进行11个大项比赛,产生30枚金牌。

  26日晚,游泳率先产生男子、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两项冠军。作为最短赛程的“飞鱼”之争,战况将比100米自由泳更为刺激。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山东的季新杰、湖北的张子扬等人将再决高下。女子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两项比赛都有联合队出战。

  田径项目将产生最后两金,女子马拉松和男子马拉松将在西安城市街头先后鸣枪。体操将产生最后5个单项冠军,值得关注的是女子平衡木和男子双杠这两个中国队传统优势项目。浙江队中的奥运冠军管晨辰,与资格赛第一四川选手李诗佳、资格赛第三名广东的欧钰珊将参加平衡木决赛。双杠决赛则集中了四川奥运冠军邹敬园、江苏的尤浩、北京的肖若腾等名将。此外,肖若腾和江苏的孙炜、福建的林超攀还将参与男子单杠决赛争夺。

  女排成年组也将决出最后名次,国内女排强队巅峰对决。三人篮球将产生男女成年组冠军,联合队既要争取好名次,又要展示高水平促进该项目整体水平提升。在延安大学体育馆,乒乓球将产生女双和男单冠军。(转自9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