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队百米接力夺冠 “多金王”汪顺豪取六金

  9月24日的十四运会田径赛场,男、女4×100米接力决赛在小雨中进行,苏炳添、葛曼棋领衔的男、女联合队顺利摘金。游泳赛场,东京奥运会冠军汪顺毫无悬念地拿到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这也是他本届全运会的第六金。

  田径赛场上午决出了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杨家玉、刘虹、切阳什姐等名将联袂上演了一场高水平对决,最终内蒙古选手杨家玉以1小时27分1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晚间田径多个单项决赛继续进行,比赛时一直下着小雨,湿滑的赛场给运动员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联合队4位姑娘梁小静、葛曼棋、黄瑰芬、韦永丽依旧扎着奥运会时的哪吒头出战,最终以42秒72的成绩轻松夺冠。

  随后进行的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吴智强组成的联合队,以38秒50的成绩击败江苏、四川、广东等队的挑战,收获冠军。

  游泳赛场最受关注的要属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奥运冠军汪顺以1分56秒33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北京选手于静瑶以2分22秒61摘金。男子200米仰泳决赛,浙江选手徐嘉余以1分56秒89收获冠军。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飞鱼大战”中,山东选手杨浚瑄以53秒42夺冠,这是她本届全运会的首枚个人项目金牌。

  乒乓球项目决出了混双比赛的冠军,联合队“昕雯联播”组合许昕/刘诗雯4比2击败黑龙江队“曼巍”组合曹巍/王曼昱,收获金牌。

  射箭项目决出了混团比赛的金牌,天津队选手张春鸿/龙晓清5比4击败联合队王大鹏/吴佳欣,夺得冠军。体操赛场,广西选手韦筱圆收获女子个人全能金牌。

  高尔夫项目决出了全部4枚金牌,海南队袁也淳、广东队林希妤分享了男、女个人金牌,陕西男队和广东女队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女子曲棍球决赛,联合队4比1击败四川队夺得冠军。江苏队名将赵帅获得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冠军。北京队艾雨南拿到男子举重109公斤以上级金牌。摔跤、武术散打、沙滩排球、公路自行车、排球等赛场也决出了各自项目的冠军。(转自9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