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成立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在陕西开幕,浙江体育代表团日前成立。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分别对浙江体育代表团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作出重要批示。

  袁家军在批示中肯定了在前阶段全运会比赛中,浙江省体操队勇夺女子U14组团体金牌,实现了开门红,为浙江体育代表团开了好局。袁家军还向辛勤备战全运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寄语浙江省体育健儿保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高昂斗志,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拼搏和汗水诠释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赛出高水平、赛出精气神。

  郑栅洁希望浙江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创造浙江省历史最佳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和浙江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备战参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努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浙江体育健儿的时代风采,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体育力量,为全省人民赢得荣光。

  浙江代表团由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任团长,副团长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担任。受疫情影响,十四届全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成立暨授旗仪式改由线上形式举行。(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