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粤会师全运会男子水球决赛

  十四运会男子水球比赛9月13日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最终广东队、上海队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将于次日举行的决赛。

  首场半决赛在广西队与广东队之间展开,最终广东队以20比5战胜对手,率先跻身决赛。比赛中广东队始终占据场上主动,并不断拉开分差,在第三节还打出了7比0的小高潮。

  另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上海队与湖南队展开激烈较量,势均力敌的两队一直紧咬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湖南队6比5领先。第三节结束时两队打成8平,不过在第四节的关键阶段,上海队表现更胜一筹,最终以13比12险胜,晋级决赛。

  本届全运会共有上海、浙江、湖南、广东、广西、四川、陕西等7支队伍参赛,被分成两组进行单循环预赛,再进行1/4决赛、半决赛、决赛。比赛采用前两节各8分钟、第三节9分钟、第四节10分钟的形式,以提高运动员高强度持续对抗能力。(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