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U19组卫冕冠军先声夺人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排U19组决赛阶段的比赛9月8日下午在陕西商洛市体育馆拉开战幕。在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之战中,上届全运会女排青年组冠军天津青年女排以3比1力克上海青年女排,收获了本届全运会的开门红。

  天津青年女排和上海青年女排是国内青少年女排中的两支劲旅。此役双方尽遣主力,天津青年女排以25比18和25比23直落两局后,上海女排顽强地以25比17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天津女排对关键球的把握更胜一筹,以31比29惊险获胜。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局双方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较量,在青少年排球比赛中比较少见。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三场较量中,东道主陕西青年女排以0比3负于山西青年女排,福建青年女排3比1战胜山东青年女排。在当晚进行的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北京青年女排0比3不敌江苏青年女排。(转自9月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